婷婷综合激情亚洲狠狠首页,中文字幕免費無線觀看,亚洲色精品三区二区一区,激情五月中文不卡

    <small id="fzw1a"></small>

        首頁 武岡文學 懷邵衡鐵路過馬坪雙牌(轉)

        懷邵衡鐵路過馬坪雙牌(轉)

        青松 2009-09-01 09:16 56

        懷邵衡鐵路過馬坪雙牌(轉)

        懷邵衡鐵路已經(jīng)被拉直縮短了,但是投資資金卻加大了許多!特別

        是懷化到洞口縣城段拉直不少!懷邵衡鐵路在洞口境內(nèi)幾乎沿著“邵懷高速

        公路”以南走,并且還過武崗的東北部地區(qū)呢!如:馬坪鄉(xiāng)北、雙牌

        北。。。請看武崗地圖。

        詳見 http://bbs.rednet.cn/a/a.asp?B=74&ID=19703036&T=0

        閱讀 2.7萬
        分享到:
        評論列表

        視線

        雙牌連個鎮(zhèn)的資格都沒有誰會為他設站?

        910年前

        風隨意動

        不要想那么多

        510年前

        都梁空軍

        要能設站就更好啊

        1010年前

        許上木

        邵陽西南5縣在洞口縣城北設火車站也好,總比去邵陽、婁底、懷化坐火車強。不能幾敗俱傷,如因為懷化是火車拖來的城市的原因,安江鎮(zhèn)由原來的黔陽地區(qū)所在地變?yōu)榍柨h所在地,然后變?yōu)楹榻幸粋€鎮(zhèn)的所在地,今后還有可能變?yōu)楹榻幸粋€村的所在地直至洪江市一個組的所在地,真是悲哀;此類例子還有永州的零陵區(qū),還有“邵陽的婁底”、“婁底的邵陽”!所以西南5縣都要警惕啊! 滬昆高鐵不過邵陽市區(qū),邵陽市區(qū)可能成為第二個安江鎮(zhèn)。如果火車過馬坪,武岡將變?yōu)榈谌齻€安江鎮(zhèn)。

        1115年前

        家鄉(xiāng)人_17228

        最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,實際的懷邵衡還是不會經(jīng)過武岡。鐵道部的總工程師不支持新的線路。

        10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謝謝上樓的翻譯啊?。?!

        915年前

        木魚石

        段博士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助理教授。 他獲得1997年在由科技部和中國,合肥,中國,大學化學系學士學位,碩士學位 , 博士學位 , 在化學和 在物理化學學士學位 , 哈佛大學,劍橋大學,美國馬薩諸塞州,在1999年和2002年分別。 從2002年到2008年,他是在創(chuàng)始公司Nanosys,啟動了納米技術科學家,首席科學家和高級技術管理基礎部分基于他的博士研究。 2008年,他加入了化學和生物化學,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部。 段博士在無機納米(納米線,納米點)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貢獻 , 在納米科學和納米技術近期的進步。 他在半導體納米線的博

        3115年前

        木魚石

        段鑲鋒自中國大陸,獲得哈佛大學物理學博士后在加州帕洛阿托創(chuàng)業(yè)公司任職的段鑲鋒開發(fā)了一種制造納米線的方法,能夠制造出直徑為2—100納米,長可達數(shù)百米的納米線,并發(fā)明了將這些納米線組建到功能電路中去的技術,從而制造了體積只有傳統(tǒng)晶體管1/10的晶體管及小型發(fā)光二極管。他還掌握了如何將納米線組安裝在柔性底層上,制造出可折疊或可穿戴的計算機。

        9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48樓的劉教授,那里我打開了,但是對我是對牛彈琴?。。。?br/>
        我只看到了他的相片。

        3415年前

        frog

        草民飄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    815年前

        劉哥_13331

        能在SCIENCE 和nature發(fā)文章的人,在國內(nèi)非常少的。牛逼的很哦

        215年前

        劉哥_13331

        http://faculty.chemistry.ucla.edu/institution/personnel?personnel_id=561327

        這要是在國內(nèi),早就當了大學的校長了,國際頂尖科學家,非常牛的人物!佩服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棺材

        湘鋒小時就與我們同一小院,記憶里升哈佛時還放了三個晚上的電影以示慶賀.小時父母就常以他來教化我們,高中時的班主任后來也是我們的任科教師,卻也常提起他,想來也是牛B人物,只是我等不才,偶像就在面前,卻隔若江海.
        但想來一人國家的基本交通建設應與他無關.

        2115年前

        bill

        武岡人才不少啊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頂尖級人物啊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鐘文暉

        轅門口_持節(jié)云中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9-1 19:38:00
        鄒江鷹也考了科大少年班。
        不對,武漢大學少年班,后留美。
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哦,是我記錯了,是武漢大學少年班。她現(xiàn)在深圳搞了一個很大的公司,她自己還在美國。原想要他在深圳教高中化學的哥哥辭職專給她料理公司,后她哥哥畢竟不忍丟掉高級職稱的鐵飯碗而只好替她業(yè)余料理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雄陀刀具

        人才啊,,難得的人才,研究最新的高科技。。難怪溫總理都要接見他啊。,,,,,,不過修鐵路修高速應該不是因為他的原因吧。。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云中乘風

        鄒江鷹也考了科大少年班。

        不對,武漢大學少年班,后留美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Dulean

        段是我們那屆的牛人啊,還有我那同桌,后來讀了麻省理工,兩口子也在美國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名師出高徒啊?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鐘文暉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9-1 13:22:00
        那是荊竹鎮(zhèn)謝皮村的。姓段,那是與我們是一家人的。那謝皮村
        應該是武岡的狀元村。改革開放以來,考取了四五十個正宗的重
        點大學生。哈佛大學有三個。2007年,武岡一中,考起的那個清
        華大學生,也是荊竹鎮(zhèn)謝皮村的。
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嗨,牛P!我看那“謝皮村”要改為“牛皮村”才行!你說的段鑲鋒,我有印象。我出來那年(1992年)考入中國科大少年班。86年鄒江鷹也考了科大少年班。我做個班主任的周朝暉、朱杰斌本科也是在中國科大讀的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不是地級市,而是副地級市!

        315年前

        關心。

        狂頂?。?!武岡真的要發(fā)大了,
        段老師,武岡是不是要升地級市啦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云臺老板段世輝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武岡段氏出人才啊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詳見:段鑲鋒 http://www.ustcif.org/news/?id=158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段鑲鋒,畢業(yè)于湖南武岡二中,1992年考入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少年班,1996年獲郭沫若獎學金,1997年獲學士學位,1998年獲得哈佛大學全額獎學金赴美深造,1999年和2000年兩度獲得“MRS全美杰出研究生獎”,2001年獲得“全美發(fā)明家競賽大獎”,同年,他和另一位科大學子黃昱合作完成的納米成果被Science評為01年世界十大科技進展,并名列榜首,2002年獲得博士學位,2003年他被美國Technology Review評為當年的“世界百位杰出青年發(fā)明家”之一。

        段鑲鋒博士在Nature、Science等頂尖國際權威刊物上發(fā)表過多篇論文,現(xiàn)任職于著名的納米技術公司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不太清楚。不過,應該是他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嗯,不錯,荊竹出人才啊,羨慕ING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啊,是不是,不清楚啊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26樓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9-1 13:16:00
        青松老師 你兒子是不是段鑲鋒?
    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    不是,不是。那就是那個哈佛大學生嘛!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那是荊竹鎮(zhèn)謝皮村的。姓段,那是與我們是一家人的。那謝皮村

        應該是武岡的狀元村。改革開放以來,考取了四五十個正宗的重

        點大學生。哈佛大學有三個。2007年,武岡一中,考起的那個清

        華大學生,也是荊竹鎮(zhèn)謝皮村的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因為:
        荊竹
        姓段的
        畢業(yè)于哈佛大學
        現(xiàn)在在美國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小生問的是真誠的,不敢在老師面前說笑話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別笑話了!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鐘文暉

        荊竹_周宜地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9-1 12:40:00

        為什么不來個“懷化--安江—鐵山--雪峰山隧道--塘灣--江口--長塘--洞口縣城(北)--高沙--武岡--新寧--永州--衡陽市”2010年開工建設呢?這要近多少?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

        有人說,我們荊竹有個姓段的,畢業(yè)于哈佛大學,現(xiàn)在在美國,


        高級醫(yī)學家。溫總理訪問美國時,接見了他。并且邀請他回國。


        段說,可以??!只是家鄉(xiāng)武岡,不通高速,不通火車,沒有飛機


        場等等。
        -----莫非就是青松老師的兒子--雁兒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于是,有了武岡的飛機場,有了洞新高速,

        有了懷邵衡鐵路到武岡轉了一個彎?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有人說,我們荊竹有個姓段的,畢業(yè)于哈佛大學,現(xiàn)在在美國,

        高級醫(yī)學家。溫總理訪問美國時,接見了他。并且邀請他回國。

        段說,可以啊!只是家鄉(xiāng)武岡,不通高速,不通火車,沒有飛機

        場等等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那就意味著,這是要去爭取的?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周宜地

        “懷化--安江—鐵山--雪峰山隧道--塘灣--江口--長塘--洞口縣城(北)--竹市--隆回--周旺鋪--邵陽--邵東--水東江--衡陽縣--衡陽市”2010年開工建設

    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    這樣走向,拐了好大一個彎,可能嗎?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馬坪站,不叫馬坪站,就是武岡站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8月28日的《邵陽日報》報道說:鐵四院的專家指示說,

        鐵路的走向及設站情況,將在尊重科學的前提下,

        充分考慮邵陽統(tǒng)籌發(fā)展的需要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偉平

        洞口--竹市-- 馬坪--楊林--龍子橋--三閣司--隆回--周旺鋪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偉平

        強強烈支持若龍老師去鐵道部工作,爭取在龍子橋設一個站,到時下了火車就到家門口。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老艷

        高興一下......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劉姣美

        真的在馬坪設站嗎? 太好了,我簡直不敢相信! 在沒來深圳之前,
        我都不知道火車是什么樣子的,只是在電視里見過.
        而且這次是在馬坪設站,這樣家鄉(xiāng)的經(jīng)濟發(fā)展終于有了一線希望.

        715年前

        周宜地

        洞口這一下更牛了,武算是沾點邊。

        615年前

        云中客_13270

        以下是從青松老師轉貼中轉的(不過,我真希望是經(jīng)過武岡啊,鐵路與機場是不同的,鐵路的好處大得多)。
        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2705111.htm
        懷邵衡鐵路  懷邵衡鐵路包括邵衡鐵路和懷邵鐵路。其中邵衡鐵路總長342公里,其中邵陽段達177公里;總投資113億元,其中邵陽段投資近60億元。設計標準為高標準鐵路,設計時速為每小時150公里至200公里。目前,鐵路走向已經(jīng)鐵道部最后審定,國家發(fā)改委和鐵道部已將這條鐵路列入國家鐵路網(wǎng)規(guī)劃內(nèi)。預計在2009年底正式動工。
          懷邵衡鐵路穿越湘西南、湘南腹地,連接懷化、邵陽、衡陽三市,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需要你及大家的爭取?。?!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孤單幸福著

        還會過雙牌嗎?在雙牌設站嗎?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老特務

        能過馬坪就好!設個小站也好。

        415年前

        愛上紅酒

        有鐵路就好。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這需要武岡的爭取?。。?!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無情草

        頂?。。?!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無情草

        坐青松老師家的沙發(fā)!?。?!

        615年前

        發(fā)表評論

        已輸入0/200 個字!

        關注武岡人網(wǎng)
       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