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综合激情亚洲狠狠首页,中文字幕免費無線觀看,亚洲色精品三区二区一区,激情五月中文不卡

    <small id="fzw1a"></small>

        首頁 武岡文學(xué) 在周老爺子家呷土雞 (組圖)

        在周老爺子家呷土雞 (組圖)

        青松 2009-07-28 10:07 113

        從網(wǎng)上得知,周宜地老師回武岡老家?guī)滋炝?。我們禮應(yīng)去拜訪拜訪周老爺子。但是,老天爺要考驗(yàn)我們是否誠心,連續(xù)幾天下大雨,使我們的摩托車不能出發(fā)。等到昨天中午,雨終于停歇了一下,我與張老師立馬騎上摩托車,趕往周老爺子家。對于我們這不速之客,老爺子甚是高興,話匣子拉開了,土雞捉出來了。盡管我們是吃了中飯的,但是,老爺子說,來者是客,一定要動動碗,才是硬道理!

        可能是我們沒有給老爺子買一點(diǎn)禮物,反而給老爺子添麻煩了,所以回家時,老天爺沒有忘記懲罰我們——再下大雨!我呢,搭上客車回了。只是張老師騎著摩托車,全身淋透了!

        1

        2

        3

        4

        5

        6

        7

        8

        9 后花園

        10 光宗耀祖

        11 光宗耀祖

        12 整齊劃一

        13 俺也來沾點(diǎn)靈氣

        閱讀 1.5萬
        分享到:
        評論列表

        夏日帥男

        我12歲的時候就自己寫過一回家先了。

        715年前

        游客

        作者:SUNNY123213 回復(fù)日期:2009-08-12 12:21:50 
        http://www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ree/1/1639746.shtml
          "2009專業(yè)打假"你有本事別穿馬甲試試看,不怕人肉你就別穿馬甲試試看,把天涯另外一篇對你們不利的帖子封掉,可是這個版塊全是你們這些劉財主的狗頂起的就不封,我還是要把在那別反駁你的帖子發(fā)到這邊來,你NND胸,如果你家也住在文坪,如果你家的房子也因?yàn)槔蟿㈤_黑煤窯墻壁裂縫大的能伸進(jìn)拳頭,如果你也從小看見黑煤窯里死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,如果你甚至知道死一個人才只有一萬塊錢,如果是這樣你仍然

        44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31 23:19:00

        別謙虛?。。?br/>----謙虛雖然是美德,但不是我的本性!

        47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別謙虛啊??!

        4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30 7:38:00

        豈敢,豈敢?。?!


        我來敬你這個知識淵博者?。?!
        ----小生慚愧得很,臉紅了?。?

        37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122樓的,我們這里是家先不能自己寫的呀!

        你們可能不一樣?。?/p>

        28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上樓的,孔雀東南飛了?。?!

        2115年前

        孤單幸福著

        很遺憾,本來我也想去拜訪周老爺子的,因?yàn)槟承┰蚰舷律钲诹?,不過很榮幸見到張老師和段老師,都是和藹可親的老師.下次回來在專程去拜訪您們!!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易鴻飛

        青松老師專筑高樓,人氣好旺喲??!
        家先不能自己寫呀!學(xué)習(xí)了!我家的家先好像我我爸寫的,喔喔!

        8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你老爸是滿腹墨水的高手?。。?!

        515年前

        閑庭信步

        呵呵...我家的家先是老爸自己寫的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豈敢,豈敢!?。?br/>
        我來敬你這個知識淵博者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20:15:00

        呵呵,難得一愛?。。?!
        ----青松老師,我也敬您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難得一愛?。。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19:59:00

        你們別愛得太深?。。?!
        ----我們愛是敬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江南煙雨_16268

        好口福!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周老師,我們給你添麻煩了?。。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你們別愛得太深?。。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周老爺子別客氣,小生盼你已久,真可謂: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啊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周宜地

        謝謝志剛!回了一趟武岡,好幾天網(wǎng)絡(luò)上不去。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終于又見老爺子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周宜地

        今天終于可以上網(wǎng)了。
        謝謝樓上諸位,有幾點(diǎn)得糾正一下:
        我們公堂上,好像都說自家的家先不能已寫的,所以,那不是我寫的。
        那天根本沒有喝酒。那天我急于去荊竹辦事,他們二位就是那么匆匆忙忙扒了一碗飯,真的不好意思喲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王爺?shù)模p杯,我暈了?。。?/p>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103樓的,我們來拜訪你,到了你家門口,

        你恰好上了的士車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上樓的,你來遲了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長發(fā)飄飄

        呵呵,我也想吃土雞呦,周老師,你給我留一只,別讓段老師他們吃完了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荊竹_周光佐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14:35:00

        老爺子還沒到家的時候我就去了,老爺子到家后我去了幾次,家先還在木工階段,那些筆墨不是周老爺子的,周老爺子的筆墨的藝術(shù)性遠(yuǎn)遠(yuǎn)不止這些字體,周老爺子的毛筆字是一絕的?。?br/>----果不出我所料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周光佐

        老爺子還沒到家的時候我就去了,老爺子到家后我去了幾次,家先還在木工階段,那些筆墨不是周老爺子的,周老爺子的筆墨的藝術(shù)性遠(yuǎn)遠(yuǎn)不止這些字體,周老爺子的毛筆字是一絕的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爺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7:16:00

        王爺啊,青松是老實(shí)人,只能喝一杯的。
        青松老師言下之意,王爺要喝就喝雙杯,是不太老實(shí)的.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閑庭信步

        哈哈...樓好高啊﹗高人也多﹗
        看到老爺子的墨寶﹐好生佩服﹗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哈哈,大大地歡迎你喧賓奪主啊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聶先生啊,那些東西,現(xiàn)在周老師正在完善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祝福你們年輕人都好?。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7:15:00

        只是上樓的,你喧賓奪主了,


        你的評論大大地壓倒了我的主帖了?。。?!
        ----不好意思!
        請老師見諒??!
        下回不敢了!?。?/p>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9 7:11:00

        驚訝,佩服?。?!


        上樓的《陋室銘》,信守拈來,天下一絕!??!
        ----青松老師:那是周老爺子的杰佳,我只是轉(zhuǎn)貼?。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王爺啊,青松是老實(shí)人,只能喝一杯的。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只是上樓的,你喧賓奪主了,

        你的評論大大地壓倒了我的主帖了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這新《陋室銘》,應(yīng)該要發(fā)表到《人民日報》上去?。。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驚訝,佩服?。?!

        上樓的《陋室銘》,信守拈來,天下一絕?。。?/p>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我的歸真園


        作者:周宜地,




        這也許是我一生最后的一個夢——?dú)w真園。

        將父母留下的老屋修葺整理一下,再筑上圍墻,便成了我的歸真園。待到不再當(dāng)老打工仔了,回到我的歸真園,好好地享受桑榆暮景。

        當(dāng)然,返樸歸真,抱樸守中,并非一定遵從道家無為之學(xué),只是想守住做人的根本而已。

        老人留下的老屋,拙樸,簡陋,陳舊,卻有著我精神上的許多寄托。依著這老屋一木一瓦一門一窗,盡情地延伸我最后的夢。門口的空地,將是鋤耕種菜之處,可采菜檐口下、悠然見云山。屋旁有一口小水塘,種點(diǎn)蓮藕,養(yǎng)點(diǎn)水鴨,自然是一幅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莫非周老爺子會做木工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我看到了張老師的相機(jī)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司馬沖_六王爺?shù)脑u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8:58:00

        青松老師大大的狡猾,通常只喝一杯,周老爺子是只喝自己泡的茶的,怕人家給他倒茶有毒.張老師的酒量我就不知道了.有機(jī)會是要試一下的.
        ----想喝酒,找鐘老師--總不醉啊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看來王爺才是喝不醉??!
        海量??!
        佩服!!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爺

        青松老師大大的狡猾,通常只喝一杯,周老爺子是只喝自己泡的茶的,怕人家給他倒茶有毒.張老師的酒量我就不知道了.有機(jī)會是要試一下的.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兵子駝

        周老爺子盛情款待,青松老師還好,沒有喝醉,真是濃濃的老鄉(xiāng)情啊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龍?zhí)颻感恩的心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7:58:00

        老玩童哦!呵呵!
        ----不許對青松老師不禮貌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7:53:00

        上樓的,不要說漂亮話了!


        就是老了?。。。?br/>----老得有味道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無情草

        土雞沒看到哦?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司馬沖_六王爺?shù)脑u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6:18:00
        我在想,周老師房子結(jié)構(gòu),很是奇怪,想不出是怎么布置的,難怪是切合諸葛先生的陣圖?
        屋前好像是歸真園的新工地,屋后也好像有新土起動,煞是奇怪.
        ----前面是老屋,后頭是新居,這叫含蓄美,這就是周老爺子:真人不露相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通:五筆拆碼CEP,
        能:五筆拆碼CE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轅門口_鐘文暉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6:17:00

        19樓

        稠樹塘_聶志剛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12:00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02:00

        不,家先不能自己寫的!

        ----其實(shí),家先是可以自己寫的,只是得通黃道才行!比如中間那一排大字,必須得入落道公式:

        道遠(yuǎn)幾時能達(dá),路遙何日還鄉(xiāng)。(字?jǐn)?shù)落在走之旁的為黃道)

        或者:生老病死苦。(最好是落在生字上)

        如果上面兩種落道公式都入,則為雙黃道!


        回,家先的確是可以自己寫的,但一般還是在先人前謙虛點(diǎn),不自己寫。另外,那黃道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上樓的,不要說漂亮話了!

        就是老了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老了,就是老了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老艷

        我還是在濱江讀小學(xué)4年級時見過段老師,
        現(xiàn)時今段老師略顯年紀(jì)了,歲月不饒人??!呵呵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老特務(wù)

        看來周老師是回家常住了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遠(yuǎn)方

        我最好奇的是:左右哪一位是您?您可愛的圖片和灌水能力讓我一直以為您和我差不多年紀(jì)哪。呵呵。冒昧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爺

        屋前好像是歸真園的新工地,屋后也好像有新土起動,煞是奇怪.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王爺

        我在想,周老師房子結(jié)構(gòu),很是奇怪,想不出是怎么布置的,難怪是切合諸葛先生的陣圖?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鐘文暉

        19樓
        稠樹塘_聶志剛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12:00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02:00
        不,家先不能自己寫的!
        ----其實(shí),家先是可以自己寫的,只是得通黃道才行!比如中間那一排大字,必須得入落道公式:
        道遠(yuǎn)幾時能達(dá),路遙何日還鄉(xiāng)。(字?jǐn)?shù)落在走之旁的為黃道)
        或者:生老病死苦。(最好是落在生字上)
        如果上面兩種落道公式都入,則為雙黃道!

        回,家先的確是可以自己寫的,但一般還是在先人前謙虛點(diǎn),不自己寫。另外,那黃道式應(yīng)是“道遠(yuǎn)幾時通達(dá),路遙何日還鄉(xiāng)”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魚魚

        也擺得很專業(yè)啊。。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魚魚

        好地方啊,山青水秀,周老爺?shù)腜OSS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我們拍不出周老師的帥的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62 樓的九爺不能走?。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青松老師回來了,我得出去了,回來再幫您筑高樓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土雞被我們呷了,你們怎能看到呢?。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周老爺子的電腦壞了,可能近幾天不會來上網(wǎng)啊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謝謝大家?guī)兔π拗@高樓?。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荊竹_陳立干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2:42:00

        我老爸算不上高人,不過吹拉彈唱他都會,寫的字還能上墻。
        ----不錯,看來真得抽空拜會他老人家才行!也算是攀龍附鳳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荊竹_陳立干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2:39:00
        我熟悉周老師的筆跡,那些軟筆字應(yīng)該是他的真跡。
        ---準(zhǔn)確的說,龕內(nèi)的神主排座中的字是電腦噴繪的,其余的是手寫的,但不知是否是周老爺子的手筆,得由老爺子發(fā)話才行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Dulean

        我老爸算不上高人,不過吹拉彈唱他都會,寫的字還能上墻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荊竹_陳立干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2:37:00

        家先是可自寫的,我家的家先就是我爸自己寫的。
        ----你父親也是高人啊,改天我有空去拜會他老人家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Dulean

        家先是可自寫的,我家的家先就是我爸自己寫的。我熟悉周老師的筆跡,那些軟筆字應(yīng)該是他的真跡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青松老師外出攝影去了,我在幫青松老師筑高樓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龍溪_猛猛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2:18:00

        雞毛都沒有看到。
        ----收雞毛的在旁邊等著收呢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荊竹_東興廣告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2:13:00

        沒有看到雞!
        ----雞被吃掉了,哪能看得到呢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如果人景無虛實(shí)對比,那就會喧賓奪主了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人物特寫,背景虛化,才有藝術(shù)感染力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山漸青

        雞毛都沒有看到。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仰視,拉鏡頭,特寫。
        那才是最有意思的事情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東興廣告_5532

        沒有看到雞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有關(guān)命理和風(fēng)水方面的問題,還是私聊比較好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52:00

        聶老師會不會?
        ----小生不是道教中人,所以請陰司之事,我不會!
        請陰司跟風(fēng)水無關(guān)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風(fēng)水本不屬儒釋(佛)道三大教的任何一教,只能說是九流中的一流!
        說風(fēng)水屬三教中的任何一教,那都是自我標(biāo)榜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46:00

        請問聶老師,請陰司是怎么回事,我曾親眼看到我姑父請過一回,一個女的被催眠后發(fā)出男聲。 我至今搞不懂怎么回事,好像魔術(shù)一樣難以猜透!
        ----請陰司是道教中茅山派的一種法術(shù)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43:00

        呵呵 領(lǐng)航是什么公司?
        ----王爺?shù)拿?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39:00

        剛來人網(wǎng)曾被傍名人法師,現(xiàn)在又被傍王爺,幸福?。?感謝聶老師!
        ----不提馬甲之事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領(lǐng)航老板是也!
        哪里稱得上是苦命人哦??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小生猜:王爺和股兄弟是同一個人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23:00



        收弟子嗎?


        ----你想學(xué)這個啊!

        覺得神秘有趣,我姑父是當(dāng)?shù)氐娘L(fēng)水師,我從小耳聞。只是沒學(xué)過。不過一直有興趣.
        ----興趣是最好的老師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故鄉(xiāng)情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25:00

        23樓朋友說得對,越偉大的人,越容易接近!
        ----看來英雄所見略同??!
        哈哈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23:00

        收弟子嗎?
        ----你想學(xué)這個?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故鄉(xiāng)情

        23樓朋友說得對,越偉大的人,越容易接近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鄧元泰_股往金來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17:00

        19太厲害,我看天書一樣,什么是黃道? 黃道婆? 呵呵。
        ----這是方家術(shù)語!
        你沒接觸過,不足為怪?。?/p>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故鄉(xiāng)情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13:00

        周老爺子.平易近人,給我們講了很多有趣的往事...
        ----真才子都是如此——平易近人,
        只有假才子才會自命清高——恃才傲物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02:00


        不,家先不能自己寫的!
        ----只有風(fēng)水葬墳,孝子是不能操羅盤的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故鄉(xiāng)情

        周老爺子.平易近人,給我們講了很多有趣的往事...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楊柳長風(fēng)

        馬坪_青松的評論,評論時間:2009-7-28 11:02:00

        不,家先不能自己寫的!
        ----其實(shí),家先是可以自己寫的,只是得通黃道才行!比如中間那一排大字,必須得入落道公式:
        道遠(yuǎn)幾時通達(dá),路遙何日還鄉(xiāng)。(字?jǐn)?shù)落在走之旁的為黃道)
        或者:生老病死苦。(最好是落在生字上)
        如果上面兩種落道公式都入,則為雙黃道!

        115年前

        故鄉(xiāng)情

        感謝周老前輩的熱情招待.謝謝了!!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青松

        呵呵,這名人故居,

        你去參觀,還有土雞呷的?。?!

        15年前

        發(fā)表評論

        已輸入0/200 個字!

        關(guān)注武岡人網(wǎng)
        返回頂部